SHORAI  LFX鋰鐵電池,源於美國軍工產業,使用SHORAI.INC自身擁有專利權的Extreme-Rate祾柱形電池芯及BMS,非一般電芯拼湊組裝成的電池,是多年來獨特研發的成果,在我們嚴格管理的工廠設計跟製造,在各種溫度條件下具有較長的壽命跟高性能;所有的SHORAI  LFX鋰鐵電池都在我們ISO 9000:2008認證工廠生產,該電池使用日本最新技術,所有的電池都要經過個別的質量管理跟比對,超過6周,這檢查週期是比一般其他產品長2-4倍,這是相對高的成本,但為了維持可靠的批次性和一致性,讓產品質量優良,這是必須的

 

 # 19 California Shawn Higbee in the AMA pro racing superbike in Braselton, Georgia for Road Atlanta

                                   (以上二圖為 :美國職業 車聯盟,19號冠軍車使用Shorai 鋰鐵電池)

 

                                      台灣首銳科技, 是美國SHORAI電池台灣總代理

美國SHORAI鋰鐵電池公司,2010成立於加州矽谷的桑尼維爾,採用日本最新技術 領先獨步全球, 美國第一重機鋰鐵電池 電ˋ電電電ˋˋˋˋˋ電ˋ品ˇ品, 目前市面上同時經過UL,CE 認證 歐盟 ROHS 環保認證及全球航空運輸安全 UN 38.3認證之重機鋰鐵電池!   產品行銷全世界, 為歐,,澳,日賽車手最愛!

 

首銳SHORAI鋰鐵電池, 原用在軍用UAV(無人駕駛飛機)和潛艇!  2006年發展至今,以其獨家超功率鋰鐵電池電芯科技,結合日本工程技術,     專為陸地 水上 雪地, 之機動車競速越野比賽而設計, 產品多項專利!           及ˊ研發 製造和銷售一體,規格最全!  產品早已行銷全球!  專業程度和品質絕非一般所能及!  

 

 

 

 上圖為 2012 年 美國職業巡迴賽,名賽車手布蘭登 卡羅 使用首銳電池  ,簽名照  !!

 

 

 

 

                                

                          

                                              

 

                                              2011年 美國機車雜誌票選為年度最優產品獎!

堪稱為世界最強之重機車鋰鐵 電池 !   電池

 

 

 

 

                   (首銳電池產品從電芯至機殼外型設計多項專利,抄襲模仿者必究法律責任) 

 

                                      F4 賽車也使用了 SHORAI 電池

 

 

首銳SHORAI鋰鐵電池採用世界純度最高的澳洲鋰原料, 日本關鍵零主件, 在國際市場已被公認為最專業且規格最齊全的運動比賽型專用電池!! 首銳電池不以虛張廣告來吸引客戶,而以實證  品質來服務愛用者!   深受 市場肯定 !! 

 

本公司二十年電池產業經驗!對美國首銳SHORAI電池 如如bj6bjbbbbj如如如bj如一 如bjbjbj如如嚅嚅如此專業的重機鋰鐵電池廠家,卻前所未見, 特與美國Shorai 合作設立台灣首銳,希望讓台灣的重機車騎士也能與國際愛車者同步分享!!

在我們公司網站上的頁面選單 " 適用電池型號查詢 " , 只要您勾選您愛車的車種,年份和型號,即可得知您需搭配的首銳SHORAI電池型號.並且拿到電池就可直接安裝,簡單方便

 

 

 

 

 

 

 

 

瀏覽人次: 839514